零度

ACG文化爱好者

反客为主(盾铁,宠物向,ooc) 下

    自Steve从医院回来以后,这个伤员就成了全家人的重点关注对象。
    “牛奶每天至少三碗,鱼肉和虾皮不能少,嗯,还应当加点骨头汤……”
    Peter一大早就盘腿坐在地上,身旁散乱地放着一堆营养科普书籍。
    Steve蹲坐在地板上,看着Peter时不时地在本子上记着需要的食材,忍不住又要摆尾。
  “不许摆尾。”没等Steve有所动作,敏感的Tony已经预测出他想干什么。
    Steve赶紧打消了念头,挺了挺腰杆。
   坐好坐好,金毛犬一动不动目视前方。
     Tony不再钻到柜子下面了,他坐在Steve身边,俨然成了一个监督员。
    “Steve!Steve!你要不要吃杏仁?”Wanda屁颠屁颠地跑过来,抱来了一堆杏仁。
    “油性太大,对伤口复合不好。”不等Steve开口,Tony就回绝了Wanda的好意。
    “哦哦,那我帮你去拿水果。苹果爱吃吗?”
    “你觉得他会爱吃水果那玩意儿?”
    “也对,你们不吃素。”Wanda点点头,“那吃什么好?牛肉干怎么样?”
    “真是能吃那东西的话Peter早给他了,你看他现在抄下来的东西,哪一样是零嘴?”
    “唉,看来我是帮不上忙了。”Wanda叹了口气,坐下来慢慢地啃她的杏仁,“不过Steve,你现在是不是要一直保持这个姿势,不能动了?”
    “大概是。”Steve看了看自己吊在胸前的前爪,“恐怕没法陪你玩了。”
    “伤没养好之前,你休想走一步。”Tony转过头去盯着Steve,发出了“水润大眼甜死你不偿命”的致命绝招,之后他很满意的看着Steve头顶半黄的血槽(WTF?),伸出小粉舌舔了舔嘴唇。
   他知道Steve的弱点,那也是他引以为傲的优点。
   真是屡试不爽。
   Steve硬生生地承受了Tony的“萌式攻击”后,整只狗都不好了。
   他感到周身飞起了无数的小云朵,软绵绵的好舒服。
   Tony开始关心我了耶,Steve在心里默默欢呼。
   天知道他有多喜欢那个可爱的小家伙。
   嗯,就像,就像,喜欢Peter那样?不,比那种感觉还要强烈。
   Steve觉得这是个绝(ao)招(yi)。
  一击血黄,二击毙命的那种。
   但他懂得活在当下,珍惜眼前。
  所以他听从Tony的一切指令,不管对错。
  Tony呢,自然是很享受这个过程。
  这就是他俩的默契。
  “得,Steve,我看你现在是真的成了猫奴了,连句话都不敢多说。”Wanda不怕死地嘲笑了一句,“日后你的家庭地位保准一降再降,往日的全民偶像成了妻管严的好好先生……”
  “你说啥?”对面听得有些不明嚼栗的二位同时问号脸。
  “呃……用词不当?”Wanda悄悄移了移后爪。
   大声的告诉我,三十六计谁为上计?Wanda想象出自己带着墨镜在聚光灯下喊麦的场景。
   而对面。
   作为一个听话的好狗狗,Steve对网络世界是隔离的,甚至连对门Buckey的一半词汇量都达不到,所以他当然没听懂。
   但他又不知道怎么开口问。
   他心虚地看了一眼Tony。
   Tony显然也没听懂,但为了面子,他很快收回了问号脸,并悄悄迈出了前爪。
   傻子都听得出,这货又要搞事。
   Tony也下意识地看向Steve。
   好吧,傻子真的听不出。
   Tony表示猪队友真的是不会和你在同一个频率。
   “那个……我还有点事,先走了。”俗话说笑容是爱情的敲门砖……呃,不是,错场了,重来重来……笑容是最好的掩饰,掩饰就是解释,解释就是事实……好像有什么不对???
   总之笑容不能少,态度要满分,在敌众我寡的关键时刻,逃脱就要靠颜值!
   这都什么鬼套路?!
   Wanda一边笑着冲他们挥手告别,一边高频率地挪动后爪,掀起一阵尘埃。
   系统提示[获得成就:超级闪电鼠。]
   “嘿,Wanda,你不能把杏仁放在这里。”Peter听到了动静,抬头看了看没了踪影的仓鼠,有些无奈。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她了。
   头痛。
   Peter起身,看了看Steve的状况。还不错,Peter摸了摸Steve的头。
   “不许摆尾。”
   Steve一脸笑容地僵着抬起来的尾巴不敢再动。
   Peter听见Tony叫了一声,却不知道他叫什么。转头又看了看老老实实的Steve,一种幡然大悟的感觉冲刷着他聪明的大脑。
   我的天哪,劲爆新闻:呆萌金毛爱上火辣虎斑猫,能伸能屈诠释真男人!
   呸呸,我嘴里有头发。
   Peter淡定地对上两双豆豆眼。
   不行我脑子要短路了我要缺氧窒息了多么完美又伤感的跨越物种的绝世恋情……
   Peter在心里碎碎念。
   但怎么觉得猫大爷的眼神里透着一股杀气?
   Peter感到背后吹着西伯利亚的冷风。
   总之,先,先走吧。
   Peter不自然地拿起包,心不在焉地甚至撞了门。
   目送Peter离开后,Steve才悄悄地动了动。蹲的爪子都麻了,委屈屈。
   Steve露出了属于他的狗狗眼。
   “你要不要躺下?”Tony看着扭来扭去的Steve,姿势十分妖娆地卧在地上。
   没错,不是躺,是卧。
   Steve表示有一百零八个羡慕和一百零八个赞成。
   该死的,居然是狗狗眼。
   Tony一边骂一边看着自己的血槽。(???)
   减少,减少,再减少,嘭!爆管了。
   来点二泉映月,谢谢。
  风卷落叶 gif.
   半月全黑眼走起来。
  (荼:等等,你确定对网络一窍不通?)
  (T:……不要在意细节。)
  (荼:明白了,大佬。[看着闪光的爪子,低头])
   Tony慢悠悠地从地板上挪着身体,最后挪到Steve的一侧,抬起爪子蹬住Steve:“你躺吧,我给你撑着点。”
   这也行?
   Steve的双眼里透着“exm?”
   Tony一副“随你便”的慵懒姿态。
   好吧,姑且一试。
   大不了再折一条腿。
   Steve豁出去了。
   眼一闭,心一横,Steve机械地倒了下去。
   令他意外的是,对方稳稳地托着他到达地面。
   哦,我的脚又回来了。Steve享受着血液流通的快感。
   Tony慢悠悠地从后面又拖地式的挪过来,最后慢慢地拱到Steve的怀里。
   “我帮你架着它。”Tony找了个充分的理由把Steve的伤腿抬到他小身板上。
    这样,Steve就不得不抱着他了。
    “还疼吗?”Tony抬头问了句。靠在Steve柔软的毛里让他只想睡觉。
    实际上已经过了中午了。Tony觉得自己的眼皮开始打架了。
   “好多了。”Steve看着哈欠连天的Tony,小心翼翼地问了句:“你要不要睡会?”
   “我睡了谁照顾你?”Tony说着闭上了眼,还往他怀里钻了钻。
    “我陪你啊。”Steve低下头,嗅着小猫身上的气味。
    奶香十足。
    Tony紧紧地贴着Steve,听着他有力的心跳。
    一下,一下,又一下。
    Tony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Steve静静地看着Tony可爱的睡颜,忍不住舔了一下他灵巧的耳朵。
    小耳朵随之动了动。
    Steve笑了,在确保自己的腿不会压痛他的情况下,闭上了眼。
    生活真是美好,Steve迷迷糊糊地想。
   比如这个午后。
  





原谅我结尾十分仓促(ಥ_ಥ) 
因为荼仔后天就开学,心里塞的很。
开学后估计不会更文了,长假时待定。
就这吧亲们,现实真的很残酷,最后几天祝玩好,我先上战场了_(:3」∠❀)_
永远爱你们么么哒( *´ェ`)つ≡≡≡愛愛愛)Д`)

评论(3)

热度(30)